娰沫

9.深夜外出

  吃饭时,欧阳零的爸爸对于他主动出现在饭桌上还是有些惊讶,听到宋歌说,是他把迷路的洛小熠带回家的,就更惊讶了,夹菜的时候手中的筷子抖个不停,因此还被宋歌狠狠的拍了一下,顺带还接受了欧阳零的白眼鄙视。

  回到了卧室,洛小熠洗完了澡,一下子蹦到了床上,搂着自己的兔子一顿揉,把毛都薅炸了还不舍得停手。

  “想不到还挺受女孩子欢迎的。”从吃饭到现在,洛小熠脑子里一直都是这句调笑的话,摸了摸帅的脸,自我肯定,嗯,冰冰滑滑的,手感不错。

  为了验证一下,洛小熠再次从床上蹦起来,拿着镜子来到阳台上照着玩,虽然已经是晚上了,但是光线确实很足,看着镜子里映着出那张俊脸,洛小熠乐了,眨眨眼,努努嘴,揉揉脸,然后办了一个鬼脸,看着自己的傻样,洛小熠自己都乐了,抬头,把自己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幼稚鬼,你还挺自恋的嘛,我还没发现。”对面的欧阳零叼着烟,吐出了一口白雾,然后就叼着玩,眯着眼看向这边,话语里面满是戏谑。

  哪里有地缝,给我一条,我要进去,洛小熠没想到会被人看到,尤其那个人是欧阳零,这真的太损失形象了,这才短短的两天,把脸都丢光了。

  但是看到那道白眼,洛小熠又有些忘记自己的尴尬,反而有点担忧,欧阳零怎么还抽烟,这多不好。

  “欧阳零,抽烟会死人的,你还是别抽了吧!”洛小熠放下了镜子,满脸担忧的喊了一嗓子。

  “靠,你会不会说话,”欧阳零拿着烟,有些生气。

  “是真的,也会被熏黄的,手也会。”洛小熠还是不甘心的再说。

  看样子,洛小熠是戳到了欧阳零的心窝里面,脸色有点难看,继续抽的话,万一是真的怎么办,如果不抽的话,那就显得太听话了,他还是要面子,想了好半天,不抽,拿着装装样子,但还是很嘴硬:“你管我!”

  洛小熠也没有在顶回去了,只是趴在桌子上玩镜子。

  那边的欧阳零电话响起,接通道挂断,欧阳零就回应了一个:“嗯。”然后,看了一眼正在趴着的洛小熠,计上心头,朝洛小熠问了一句:“要出去玩吗?”

  “嗯?可以吗?”洛小熠对于能和欧阳零一起出去玩,显得很是激动。

  “快点,给你两分钟换这身衣服,这么大的人了还穿兔子睡衣,真是一个幼稚鬼。”欧阳零念叨着,也去换了一套衣服。

  门打开了,洛小熠穿着一身黑夜走了出来,手里面拿着手机。

  “走吧。”欧阳零看了一眼,就转身下楼。

  “大晚上的一身黑,不知道还以为你是夜行侠。”

  “我没有,只是觉得一身黑很酷。”洛小熠狡辩道。家里面的人对于欧阳零半夜出门已经是见怪不怪了。

  不过说真的,洛小熠穿了一身黑真的很好看,白皙的皮肤上搭配着黑色的面料,衬得整个人的气质都有些阴冷,但是还是遮不住青春的活力。

  欧阳零不说话,系上安全带,就快速的朝外面开去。

  “我们去哪里啊?”洛小熠知道系好安全带都还没有明白要去哪里。

  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欧阳零没有点名,留下来了一个悬疑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“被废话,乖乖坐好。”不等洛小熠问出,欧阳零便恶狠狠的威胁道。

  无话可说的洛小熠只能安安静静的做一个摆设,一路就看着欧阳零开车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字数:1200+

  说实话很久没更新了?

  END.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