椿溯木

8.接触的悸动

  不知道欧阳零是不是故意的,开车到一半就把车扔下,让家里来个人开走,自己跑去买东西就算了,还带上了呆呆傻傻的洛小熠。

  “欧阳零,你要买什么?”洛小熠一脸无奈的走在后面,忍着翻白眼的冲动问道。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欧阳零回了一句。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我还没有想好,如果不服气的话你现在就回家啊,我不拦着你。”欧阳零可谓是理直气壮,但是这话说的还挺无赖的,让洛小熠都有些怀疑真假了。

  没办法,洛小熠看着都路,也找不到,更不想打电话,所以只能跟着瞎转。

  进了商场,随便转转又出来了,然后再进去,再出来,洛小熠的腿脚有些酸软了,脸上写满了不情愿,最终,忍受不了腿上的疼痛,开口叫住要再进去的欧阳零:“欧阳零,你到底要买什么,要不你考虑一下再进去吧,你这样进进出出的,很容易让人产生误会的。”说完,一屁股坐在椅子上。

  欧阳零嫌弃的看了一眼洛小熠,不屑的说道:“怕什么,这个商场就是我家,我来就是他们的荣幸,弱鸡一个,就这点体力,还不如一个老大妈。”

  “是是是,你说的都对。”洛小熠翻了一个白眼,经过了这短短的几个小时,洛小熠对欧阳零有了新的认识,这人根本就不是什么人见人怕的恶霸,其实就是一个看心情办事等我大孩子,心思耿直的,习惯把自己的情绪放在脸色,丝毫不加掩饰,这一眼就可以看穿的人到底是怎么当上校霸的,他对此有些深深的怀疑。

  “诶,你这什么态度,信不信老子揍你!”欧阳零伸出了拳头,恶狠狠的瞪着洛小熠。

  “哎,你这话我都听了好几遍了,你到底要买什么快去,我在这里等你。”说完,不管欧阳零有什么动作,拿出了手机点进了一个学习软件,开启了学习模式。

  “切,我还不稀罕你跟着呢。”欧阳零喊了一声,转身再次进去了。

  “什么态度啊,跟着我可是别人求之不得的事,不识好歹。”欧阳零边走边念叨着,路人都投来了诧异的目光,意思很明显,天哪,这么好看的人居然是一个神经病。

  “艹”欧阳零一想到洛小熠的态度,心情就躁动的不行,也不逛了,转身就走了出去。

  洛小熠突然就有些后悔了为什么要做在这里,自己还没怎么学习,旁边就围了一堆女生,全是来问有没有对象的,顺带还要联系方式,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,就看到了出来的欧阳零,但是那个人也不过来,就在一旁,看着他这边的动静。

  什么意思,怎么还不过来帮帮我,洛小熠现在烦的不行,却还要笑脸迎人的,看准了时机,从一个缝隙里面飞快的溜走了,拉上了看戏的欧阳零,一阵飞奔。

  洛小熠的手有些冰凉,骨节分明,暇白如玉的,很漂亮,欧阳零没有说话,也没有挣扎,就任由着洛小熠拉着他跑。

  跑出了好一段路,洛小熠才慢慢的停了下来,慢慢的调整呼吸,脸色通红的。

  “占我便宜还站上瘾了?”欧阳零眼眸深沉,紧紧的盯着还在牵着的手。

  “啊?”洛小熠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,循着欧阳零的目光看去,吓得立刻把手甩开了,脸上的颜色更深了: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  欧阳零也有点尴尬,咳了一声转身就走了,洛小熠思考了一下,也跟着走了,快到家的时候,欧阳零突然说了一句:“你还挺受女孩子欢迎的。”说完,就进了家门。

  留下了洛小熠在风中凌乱:“……”刚刚再说谁?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有点毁人设如果不喜欢看请划走,以后一周一更的啦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